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自在田


阿招北上

昌仔將南下

相聚在貓空「自在田」
 

分別自淡水、蘆洲、七堵、新店而來




FISH 順道搭昌仔便車回嘉義

歌唱完了   嘉義也到了   


訪客留言
  • 再不離開,我都要發霉了!台北的天空,咳!
    難怪昌啊說台北同學都是蒼蠅(雨神)
    單憑我倆的功力只能維持兩天好天氣,要不是貴招姊姊上來解救,再度帶來一個大太陽,我想這回北部一遊,我得在天空的淚水裡含淚南返!           
     Posted by  臻臻 at 02/03/2012, 13:07
  • 這次北上感謝阿山當我的司機兼嚮導,無敵耐心的帶我到處訪友;也感謝阿鏗和昌仔賢伉儷相陪;更感謝阿和和阿雲盛情的招待,遊畢貓空的好山好水,享用精緻的養生餐後,拜訪了阿和&阿雲精心設計布置的豪宅,好羨慕也好想長住呢!坐在窗邊,看著窗外的美景,聽著潺潺的流水聲,喝著阿和泡的好茶,享用阿雲巧手準備的西式茶點,再一起歡唱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歌,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和快樂。更感謝阿雲費心的將活動的點點滴滴做得如此精美和溫馨,這些都是我人生旅程中最珍貴的行曩。    Posted by  阿招 at 16/03/2012, 12:2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